中国学客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


查看: 1134217|回复: 870

怎么样关闭电脑系统强制更新功能

  [复制链接]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超级版主

Rank: 70Rank: 70Rank: 70Rank: 70Rank: 70Rank: 70Rank: 70

UID
13
威望
357
贡献
0
在线时间
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2-25

个人认证:学盟部长,论坛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9-9-5 20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大家的电脑win10系统是不是每次经常被系统默认更新,而且每次更新非常慢,经常无意间你在做材料的时候系统自动更新,是不是非常气人,今天教大家轻轻松松解决问题。

首先,我们可以使用搜索功能,输入Windows更新设置,并且点击顶部匹配结果,快速进入界面:

进入后,主界面如下。界面有多个功能,接下来,小编将为大家详细介绍。

检查更新

点击检查更新选项将可以手动检查是否有最新更新,并下载完成更新操作。

暂停更新

您可以点击一次来暂停7天的自动更新,多次点击获得更长的暂停时间,最多5次也就是35天,最长的暂停时间后选项将成为灰色,此时上方会显示最后暂停日期~

当然,如果您想在暂停中途更新一次,可以点击继续更新选项,将会手动检查并更新到当前最新。

更改使用时段

除了暂停更新,您也可以点击下方的设置使用的时间段,让您的自动更新在非使用时间段完成并且重启。

点击进入界面后,您可以拨动开关,设置为自动调整使用时段,自动调整会随着您使用的次数和时间自动调节。或者点击更改,手动设置使用时段。

查看更新历史记录

这个功能就厉害了,此功能可以查看历史更新记录,如果您完成某个更新后出现问题,您可以在这个界面找到这个更新,并且使用顶部的卸载更新直接跳转到卸载更新界面直接卸载它,同时搭配新加的暂停更新功能,等待修复这个更新后再重新进行更新,完美解决暂时的更新兼容问题哦。

高级选项

高级选项可以更详细的进行更新的设置,包括,1:设置和系统一起更新微软产品,比如Office相关;2:使用流量也进行更新,使用流量上网并且流量不富余的用户不建议开启哦;3:自动重启快速完成更新..不建议开启,凭丢失的工作进度的经验告诉您,别开4:通知提醒需要进行重启完成更新,强烈建议开启。

然后就是下方的暂停更新啦,如果您需要的话,可以使用此功能精确设置35天内的暂停更新截止日期。




中国学客联盟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UID
3638090
威望
0
贡献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7-11
发表于 2019-9-5 20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中国学客联盟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UID
3638766
威望
0
贡献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8-31
发表于 2019-9-5 20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??
中国学客联盟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UID
3638011
威望
0
贡献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7-10
发表于 2019-9-5 20:57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,哇咔咔
中国学客联盟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UID
3638176
威望
0
贡献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7-11
发表于 2019-9-5 20:57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中国学客联盟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UID
3638890
威望
0
贡献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8-31
发表于 2019-9-5 20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中国学客联盟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UID
3638042
威望
0
贡献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7-10

2015年度情人节徽章!

发表于 2019-9-5 20:5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中国学客联盟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UID
3638569
威望
0
贡献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7-22
发表于 2019-9-5 20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顶先
中国学客联盟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UID
3638697
威望
0
贡献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8-31
发表于 2019-9-5 20:58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支持一个了
中国学客联盟

[UID商城]   [抢购靓号]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UID
3638426
威望
0
贡献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7-11
发表于 2019-9-5 20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顶,很好!
中国学客联盟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